close

隨著冬天的到來,我又長了一歲。

看我是不是越來越有型呀?

(人家走憂鬱小生路線,頭上的小黃花不搭啦。。。)

話說冬天裡,姐姐超關心我的保暖,

這個可愛的草莓床,是我今年冬天的最愛喔

雖然旁邊的小草莓已經被我啃掉兩個了@@

最愛賴在羊毛墊上,身體和椅墊毛成一團,好暖喲!

可是美容院把人家的嘴巴毛毛剪掉,

姐姐說看起來好像希特勒@@(希特勒?好吃嗎?)

穿起小衣服好暖和(可是我不愛穿衣服,一臉無奈。。)

媽媽說這套衣服很漂亮可以去上學了,可是我還是不愛。。。

還是睡在姐姐的床上最舒胡啦

每晚都跟姐姐擠在被窩裡喔~~(姐姐OS:到底是誰的床啊)

春天又要到了,暖暖的冬天有暖暖的回憶。。

可是都三月咧,哪ㄟ這呢寒啦!(今天淡水才9度。。。)

 

濕冷的冬天好憂鬱,天氣快點暖起來吧,好想出去玩喔~!

PS. 其實以上的冬季憂鬱造型都是裝的。。

下面才是我今年冬天的真面目:

各位觀眾,我就是~ 採 花 大 盜

有圖有真相(花瓣已被消滅圖),嘿嘿嘿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