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7/2/28

慶祝228放假日,一隻兩個月大的瑪爾濟斯進入我家。

從此,我的人生多了個狗兒子~~

新手狗媽忙著訓練尿尿便便、打預防針、練習洗澡

閒暇嗜好變成上寵物店或網路購買各類狗狗用品。

上班擔心他單獨在家會孤單而掛心不已;假日想盡辦法帶他到處玩玩跑跑。

擔心他不吃飼料營養不良,每週專程到超巿買他愛吃的肉肉。

精挑細選可愛舒服的床床希望他學著自己睡覺。。。

(結果現在仍每天跟我同床共眠。。。。訓練宣告失敗@@。。。)

可愛的Milou進入我的人生,為我帶來太多的忙碌及牽掛,但也讓我享受到無比的快樂與窩心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